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重庆市社科界第八届学术年活动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7 点击数量:

 

 

校内各部门

重庆市社科界届学术年活动已接近尾声,为充分展示活动成果,扩大活动的影响力,现征集学术年活动论文,开展优秀论文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理论联系实际,观点正确。

2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学术年主题,自拟论文题目。重点围绕活动主题立足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两点”定位,实现“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等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对标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的重点任务结合各自业务范围、研究领域,围区域协调与产业优化党的建设与民主法治科教兴国与文化繁荣民生改善与社会治理乡村振兴与绿色发展等方向的学术论文均可参加评选

3内容须规范严谨、立意新颖、语言流畅,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

  4篇幅原则不超过8000字,规范格式:标题、作者、摘要、关键词、正文、注释和参考文献。引文采用页下注,参考文献置于文末。  

5严禁学术不端行为,文责自负,稿件后注明作者单位。

二、提交方式

1参评论文由科技处统一推荐报送请申报教师填写第届学术年活动优秀论文推荐表(见附件1),随同论文电子版(格式见附件2提交至科技处邮箱:kyc211@163.com

2校内征集论文截止日期:20244251700

联系人:邹文华;联系电话:67731768

校内联系人:贺老师;023-88968689

三、其他事项

1.本次论文将匿名评选一、二、三等奖,组织奖若干名,并颁发荣誉证书,适时结集出版。

附件:1届学术年活动优秀论文推荐表

     2.学术年论文格式要求及模板  

科技处

202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