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贵州省“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专项课题申报公告》的通知

作者:贺明玲 发布时间:2023-02-02 点击数量:

校内各部门

现将《贵州省“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专项课题申报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部门)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组织老师申报。现就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基本要求

(一)申报须以学校名义进行,我校申报人须认真阅读《公告》内容,并严格按照各相关要求开展申报。

(二)我校申报人须于2023年2月15日前将拟申报的选题名称发送至科研处邮箱,科研处将根据拟申报情况做好跟踪服务工作。

二、申报材料提交

申报人需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申报材料,并确保纸质版、电子版申报材料内容完全一致。申报材料包括:

(一)纸质版申报材料:《申请书》1份、《活页》一式6份、《汇总表》1份,《申请书》《活页》请采用“1夹6”方式叠放。

(二)电子版申报材料:以“申请人姓名”命名建立一级文件夹,内含《申请书》(以“申请人姓名”命名)、《活页》(以“申请人姓名+活页”命名)和《汇总表》。

(三)《申请书》《活页》请用计算机填写,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电子版申报材料(表格除外)一律采用Word版文件格式,请压缩后一次性发送至科研处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四)我校申报人请于2023年2月23日(星期四)之前报送申报材料,纸质材料送至科研处2316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211@163.com 。

、申报咨询

科研处:贺老师023-88968689

电子邮箱:kyc211@163.com

贵州省“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哲学社科规划重大专项课题申报公告: http://www.gzpopss.gov.cn/n177/20230104/i4093.html

附件:

1.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

2.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论证活页

3.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数据代码表

4.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                                

       

                                                       科研处  

                                                     202322